飞龙博客

妙法莲华经

使用虚拟机快照=安装VMware第4步

feilong.org 修订于2009-12-15 07:03:10 239 次浏览

四、使用虚拟机快照

如果想保存某个虚拟机的状态,可以使用快照功能。可以单击工具栏上的快照按钮,或者依次单击VM→Snapshot→Snapshot Manager。也可以按Ctrl+M快捷键,进入快照管理器,单击Take Snapshot按钮创建一个快照。

创建快照后,可以随时从其他状态返回至快照状态。因此安装或配置测试时,可以在关键位置创建快照。

当安装或测试失败时,可以迅速返回快照,或者从快照开始进行新的测试或实验。当创建快照后,可以选中快照,然后单击go to按钮,返回到快照点。

在虚拟机中,可以创建任意个快照,但是受限于虚拟机所在分区的剩余空间大小。因此若创建多个快照,应当拥有足够的硬盘空间。

内容导航
一、创建虚拟机
二、安装虚拟机操作系统
三、安装 VMware Tools
四、使用虚拟机快照
五、使用虚拟机克隆

更新网址:https://feilong.org/vmware-setup-4
最初发布:20091215 07:03:10 feilong.org 于广州

加入收藏夹,查看更方便。

所在分类: 电脑笔记本

新作:

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