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博客

妙法莲华经

用卫星接收器制作的超牛增益天线

feilong.org 修订于2009-11-15 08:47:00 143 次浏览

听说是用旧的10英尺接收器卫星,改造制作的无线增益天线,建立了一个方圆125英里范围的无线网。超牛啊。可惜写的不是很明了。飞龙整理一下,虽然不明了,也模糊学习下。有理解和动手能力的朋友自己尝试吧。

1、将一根铜丝通过工具折成上图样子。
2、银色连接器与底板。
3、天线、连接器、底板、支撑物,固定安装。天线不能和底板接触。

4、卫星天线的高频头
5、连接天线的底座

6、天线和底座的连接。据说这就是天线信号发射器

7、大的那个是旧的卫星接受器,小的那个是增益天线。卫星接收器的盆与水平成45度角。与接收器的盆平行的增益天线,也和地面成45度。

8、安装在车上的卫星接收器和增益天线成品

以上8个步骤整理自网络,供大家参考,飞龙没有实践所以不便深究,一般朋友只要学会漏勺制作增益天线就可以。

更新网址:https://feilong.org/gps-antenna
最初发布:20091115 08:47:00 feilong.org 于广州

加入收藏夹,查看更方便。

所在分类: 无线上网

新作:

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