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博客

妙法莲华经

你是用vista win7 win8还是xp?

feilong.org 修订于2009-11-10 12:06:18 172 次浏览

你是用vista win7还是xp?其实我不喜欢别人见风就是雨的态度。我用了几年的vista,怎么就不觉得烂呢?相反越用越顺手,根本就不用回xP了。VISTA也远没有评价的那么差,输就输在媒体报道的大量负面新闻上,说WIN7好的一部分人是从XP直接过渡的,不适应VISTA的也许对WIN7也不会有什么好印象。

装win7玩VS实在太郁闷,回到XP。我啥系统版本都装遍了,今天回归xp,不折腾了。从02年开始用XP至今,看你们兴致盎然地捣鼓折腾。

我的真实感受:由原来的WIN2008变到WIN7 版,感觉WIN7的温度高多了。VISTA被XP打倒的。VISTA比XP更耗系统资源,但是功能却基本相同,甚至更繁琐。

操作系统而已,本身就不可能有多大的革命。只不过硬件发展速度没跟上软件,导致大家对VISTA深恶痛绝。现在老美抓住这一点,快速推出VISTA升级版,又可以开开心心收钱了。用户也是被老美的宣传给忽悠晕了,不断自我暗示,WIN 7就是比VISTA好用。现在好了,用户爽了,老美更爽了。

现在很多人习惯了说Vista不好,但是新买的电脑装XP确实不快(怀疑),这时win7来了,于是实惠与面子双得。

我咋不觉得WIN7好看?就最开始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新鲜感,一个小时候以后就觉得太麻烦,就一直在找怎么能把这些乱七八糟的特效关掉。用系统是做事情的,又不是拿来看漂不漂亮的。

VISTA 刚出来时,普通机器的内存才512 M,叫人怎么活。xp挺好啊折腾什么呀!

听说你把电脑装了win7后,你老婆声称不和你睡觉?哇塞!win7改进的希望就寄托在你老婆身上了。把你现在的老婆“嫁给”微软的工程师,让他尝尝“不跟睡觉”的滋味,他就会连夜改进win7了。
这下好了,win8出来了,win9 win10也出来了,怎么办啊,我还是用win7 吧,公司的大部分都是win7系统呢。

更新网址:https://feilong.org/win7-xp
最初发布:20091110 12:06:18 feilong.org 于广州

加入收藏夹,查看更方便。

所在分类: 电脑笔记本

新作:

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