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博客

妙法莲华经

打印word背景图片或颜色默认留有白边

feilong.org 修订于2010-07-30 12:52:08 1,278 次浏览

为把简历做得漂亮点,飞龙用word弄了个背景图片,图片大小是A4纸的规格21cm*29.7cm.word插入背景图片的方法是:格式--背景--填充效果--图片。打印预览的时候,没发现背景图片,于是找到打印背景图片的方法:http://feilong.org/word-print-background-image 设置了“打印背景色和图像”,但打印预览时,页面上下左右总有白边!飞龙记得以前出现了这种情况,最后用剪刀剪掉背景图片的白边,哈,这次不能又用剪刀了吧?

原来,这种页面上下左右留有白边,是打印机默认就设定的。给word添上背景颜色或图片,或插入图片衬于文字下方,打印机默认留出大约半厘米的白色边缘。

word怎么去掉打印背景时的白边呢?为避免留白的干扰,飞龙觉得可以选择背景色为白色,或背景图像的边缘是白色,但是这样总不是最好的办法。万一背景图片边缘偏偏不是白色呢?

更新网址:https://feilong.org/word-print-white-margin
最初发布:20100730 12:52:08 feilong.org 于广州

加入收藏夹,查看更方便。

所在分类: 常用软件

新作:

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