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博客

妙法莲华经

苹果iPhone5 16G 优缺点和市场报价

feilong.org 修订于2011-05-29 10:57:38 154 次浏览

苹果iPhone5有什么优缺点?看着很美,价钱很贵。造型很美,功能齐备,用着顺手。外观是没得说了,薄的让我吃惊,放在兜里不会折断吧?

功能强大源于软件丰富,30多万个应用程序,这一大堆里极少有几件免费的,使起来很累。许多很好的APP都需要美元支付,在中国一样要拿美元消费,并且价格和美国一样,这点很不人性化。

其实买一部iphone只是买到苹果手机50%另一半则是它的强大APP所以呢对于舍得花票子买大量APP的人,可以完全体验到乐趣。但对于那些盲目跟风不愿付费买APP还是不建议买,我以前买了touch332G深有体会。

电池和使用习惯不配套。两块电池就好了,用完换电池不耽误,功能越强大使用频率越高啊,所以电池方面有待改进。电池不可拆卸。

优点:外观的确是手机中的娇娇者,机器的配置也很不错。

缺点:1、手机程序操作太过繁琐。2、手机程序很多,能否除了本身的系统外,其它的软件都可以自行卸载,这样的话便于用户的自身应用,才能体现本身的智能化,不强迫用户,服务于用户。(有几个软件自行升级,给很多用户造成不必要的流量和金钱的损失,有好多软件用户不用的)。3、电池问题是很多中国人用外贸手机的一个困惑,作为苹果你是手机中的领航者,应注重这点,现在开发了小理核电池,你们应该考虑一下,使自己的手机更是无人能敌。

是机皇,但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很多应用很多人跟本就用不到!选机一定要像选'老婆'适合自己就好!

功能有大幅提升:能当遥控器,车钥匙,处理器速度更快,更耐磨,看似800W的像素提升不多,其实你错了,这次的镜头是蔡司认证的镜头,清晰度有的了大幅提升,完全超越绝大部分国产数码相机。更难能可贵的是什么卡都能用,不管你移动联通还是电信,插就用。

网络模式:GSM,CDMA2000
外观设计:直板
主屏尺寸:4.0英寸
触摸屏:电容屏,多点触控
摄像头像:800万像素
操作系统:iOS5

更新网址:https://feilong.org/iphon5-16g-shortcomings
最初发布:20110529 10:57:38 feilong.org 于广州

加入收藏夹,查看更方便。

所在分类: 默认

新作:

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