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博客

妙法莲华经

手机中毒五个主要症状

feilong.org 修订于2007-11-13 12:04:44 190 次浏览

  症状一 收到奇怪字符的短信,一浏览就莫名关机,或者通信录的内容消失。只要用户中了手机短信病毒,基本上就会出现上述现象。全文:http://feilong.org/five-major-symptoms-while-mobile-phone-poisoning

症状二 用户没有申请什么服务,结果月底一查询,发现手机费用很高。因为有一些手机病毒能够自动访问一些收费的服务,从而造成用户的手机费用升高。不过,出现这一症状的可能性偏小。

症状三 手机系统中出现莫名的文件或程序图标。大多数通过蓝牙感染手机操作系统的病毒都会在系统中拷贝病毒体文件,因此,用户要是对自己的手机中安装的软件很了解的话,很容易通过这一点来判断自己的手机是否中毒。

症状四 手机操作系统运行速度变慢。有些手机病毒会侵占手机内部大量的系统资源,导致用户进行程序运行、上网等操作时会感觉速度很慢,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用户就要警惕了,检查自己的手机,看是否中毒。

症状五 手机读卡的时候突然要求用户对未进行过加密的存储卡输入密码,否则将不能读取,这有可能是中了存储卡杀手木马病毒,这类病毒会自动将加密的存储卡锁定,而且会随机产生16位长度密码,造成用户的存储卡报废。

....................
全文:http://feilong.org/five-major-symptoms-while-mobile-phone-poisoning
整理:e000网络 出处:网络
网络资料,朋友共享,http://feilong.org 可加入收藏夹。

更新网址:https://feilong.org/five-major-symptoms-while-mobile-phone-poisoning
最初发布:20071113 12:04:44 feilong.org 于广州

加入收藏夹,查看更方便。

所在分类: 默认

新作:

旧文: